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人才队伍
专家人才库
姓    名:
陈文威
性    别:
职    务:
研究助理
职    称:
高级工程师
通讯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能源路2号大院
邮政编码:
510640
电子邮件:
 

 简历:
 
主要经历
• 1989.7~1991.3 :在山西大同二电厂任技术员.
• 1991.3~1994.12 :在山西大同矿务局任助理工程师.
• 1995.1~2000.12 : 在山西大同矿务局任工程师.
• 2001.3~2006.12 :在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实验室任工程师,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 2007.1~现在 : 在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生物质能工程中心任高级工程师,从事生物质气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研究领域:
 
从事生物质能源化工的应用研究,在生物质热解、气化、合成二甲醚工艺以及工程应用,尤其是中型流化床气化炉的调试和改造等方面有系统的研究基础和积累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参加“广东博罗200吨/日能量自给型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集成技术系统示范工程”,并荣获2004年度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